昨天接通後你還躺在病床上,掙扎著起身,痛苦得連ㄍㄧㄥ的氣力都沒有了。然後,側過頭去開始嘔吐......三分鐘這麼漫長,老師只能眼睜睜看你受苦。為什麼會發明視訊這種東西?很殘忍。

你說,老師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了解你的感受,連忙關掉視窗保留隱私給你,可skype我沒關,怕你隨時需要找老師。我邊留意你是否撥打來,邊上網找了其他鬥士的日誌,嘔吐似乎是共同的歷程。

而那天你還安慰我,老師,我這次狀況好多了;上次吐了一臉盆還吐不停,醫生說插鼻胃管導出比較快......守在螢幕前的這1小時又15分鐘,你遲遲沒消息,我腦中不斷出現臉盆和鼻胃管的畫面......

再想下去我就發瘋了!拿起這幾日沒時間繼續看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孩子,你現在也像書中主角PI一樣,必須日復一日的獨自與猛虎搏鬥,漂流在艱困汪洋中奮力求生!

老師之前先看過李安拍的這部電影了,所以我知道,這故事後來會有 happy ending!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