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讀媽媽指導完成花戒指那天,孩子們紛紛將戒指套在我手上,我滿心歡喜的反覆觀賞,為他們的創意和配色讚嘆連連。

「好,老師拍照,你們的心意老師會一直記得!來,戒指拿回去送給媽媽和阿嬤,她們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啊!」隔天一早,瑋瑋喜孜孜的咚咚咚跑來遞給我一個盒子,打開的同時我驚呼出聲!原來我也有啊~

 

 


想去市場買菜,順便帶小孩晃晃,我隨口說:「我沒有錢了」,瑋瑋竟然從存錢筒拿起1,000元給我說:「媽媽,這錢給你買菜。」

把拔準備上班時,突然發現零錢盤多了許多。瑋瑋說:「我從我自己的豬公拿的,因為拔拔工作很辛苦,我要把我自己存的零錢給拔拔用。」




我常在班上說「知道要做到」、「愛,要表達給對方知道」。得知孩子孝心與孝行合一,我心無比喜悅......

 

 

有那麼一個人 以你為世界的中心

她願用自己的健康換你的病痛 替你承擔替你苦

她願以全性命保你平安幸福快樂

你一笑 她的世界都亮了

珍惜有她在的日子 告訴她 你愛她

祝福她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