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有感,回家傳line給我第5~7屆的天使家長雅惠。每當暖流從心流過,我總想將感動逐字珍藏在天使花園。

「今天畢業典禮,眼看所有畢業班老師典禮結束後各自扛椅子上樓,我不禁想起我的愛徒們......從前,無論預演或正式、運動會或畢業典禮,我不曾搬過一張椅子,貼心的孩子們早已服其勞!(不只椅子,因為我提醒孩子記得帶茶壺補充水分以免中暑,他們甚至也將我的杯子洗好一起帶下去了。)雅惠,幫我轉告睿睿,那樣的感動依舊在老師心底;還有謝謝,謝謝妳把孩子們教得這麼好!(我當姊姊子怡的老師,還有弟弟子睿的老師時,都感到好幸福。)」

「玉佩~昨天聽一場演講,其中一段比喻:一根蠟燭點燃其他蠟燭,無損它生命卻能使這世界更明亮。我聯想到妳,妳無私、不爭、包容學生,不僅學生惦記著妳,連家長都受妳感動。常想是什麼樣的力量支撐著妳,對待孩子的心如此柔軟、點燃孩子的希望、開啟孩子心中的善念。認識妳是我們家的福氣,該說謝謝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