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卉,妳那本書看起來真有趣!看完借老師看!」

育卉笑咪咪的說:「老師,這是載文借我的喔!」

載文拿著書到我桌前說:「老師,我念給妳聽!」

載文抑揚頓挫的邊翻邊唸故事,大家全都被吸引過來,澤腴甚至忘情地爬到我桌上......

第9屆天使.愛閱讀

載文一唸完,每個人都想看這本書,於是出現這個可愛的畫面......

第9屆天使.閱讀樂

 

我最近陪孩子們晨讀時,看的書是小王子,批改聯絡簿時,看見少宇也開始讀小王子

小天使聯絡簿

到圖書館上閱讀,少宇很開心的拿一本書到我面前:「老師老師,這本書妳一定會喜歡!」

我蹲低湊近一看,是感動一輩子的品格小故事「哇!少宇,你真了解老師!好貼心!這本書老師看過,真的很喜歡!」我感動的摸摸他的頭,想起少宇母親寫的:謝謝您給的耐心,種子慢慢發芽,會努力長成可靠的大樹,感謝您

開學至今一個半月,我的確真真實實感覺到~這孩子已有可靠大樹的雛型了^^

閱讀課

第9屆.天使群組

 Screenshot_2015-10-20-22-44-55

 

我好喜歡看孩子們進圖書館如置身糖果屋般的享受......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閱讀課    

(我們班孩子借書很踴躍,謝謝圖書館義工媽媽們的耐心,辛苦了!)

閱讀課

閱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