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地之處開花

我掙扎著要不要動手去翻它。

作者渡邊和子是一位修女,內容定然寫著關於神的愛……可是……自1月景雲離去後,我便築起高牆,在我與神之間。
站在書局盯著架上這本書很久,與它對峙一個世紀後,我終於伸手將它從書架捧起。隨意翻開其中一頁,看到上面寫的一句話,眼淚就立刻冒出來了……(不過,當時到底看到哪句話?我現在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Bloom where God has planted you.在落地之處開花,並不是無可奈何,而是以笑臉在那裡生活,讓你周遭的人也能獲得幸福。」

讀到作者序文這段文字,我感到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