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是我教書以來第一次當科任,我以為科任老師跟學生情感不會這麼濃,畢竟有這麼多班的學生,而且每班一星期才兩堂課......事實證明,我錯了......謝謝四年4班、四年5班、四年6班、四年7班、四年8班的孩子們這麼熱情可愛,這兩年,我非常享受進各班上課的時光,每個認真的小小身影,每張閃亮的笑臉,我會一直珍藏在心底。  

事務.藝文

小朋友們都充滿期待的問:「老師,五年級妳還會教我們嗎?」

事務.藝文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回總務處,夥伴詫異失笑:「第一次看到科任老師學期末在哭!」;瑞雰老師跟404小朋友說:「你們幹嘛搞得像玉佩老師要退休一樣?!」

所以......我怎麼還有勇氣繼續去接五年級?我怕六年級畢業我會哭倒萬里長城。

事務.藝文

庭儀特地在家做餅乾帶來學校給我......

事務.藝文

每次上完課都有滿手的糖果餅乾......

事務.藝文

明明在一樓總務處才聽到下課鐘響,教室在四樓的人卻瞬間包圍我座位,催我去上下一節的課;趁上課前去上個廁所,他們一路跟隨,堵在廁所門口......

事務.藝文 

課堂上,每個小朋友都這麼用心慎重的看待自己的作品,我總禁不住嘴角的上揚喜悅(這是我拍的一部分照片,點圖可放大)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20150319_114530.jpg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事務.藝文  

謝謝一百多位小天使,給了我最美好的科任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