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好愛好愛的一本書!它把我心中的複雜感觸,全都化成文字寫下來...郝廣才說: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看過小王子,你沒有。」

 

@ 如果一個人讓他自己被馴養,就有掉眼淚的危險...

@ 你在你的玫瑰上所花的時間,使得你的玫瑰這麼重要。

@ 如果一個人喜愛一朵花,而這朵花是在千千萬萬個星星中唯一盛開的一朵花,那麼他只要看星星,就足以使他快樂。他可以對自己說: 「我的花兒在那裡的某個地方......」但是羊如果把這朵花吃掉的話,剎那之間,所有的星星都會黯淡無光......

@ 一個人只能用心靈才能看得到真實的東西,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我將住在其中一顆星星上,我將在其中一顆星星上面笑,所以當你在夜晚抬頭看天空時,所有的星星都像在笑......你~只有你~擁有會笑的星星。」

 

 

瑋筑,妳在哪顆星星上

對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