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筑,小王子裡的狐狸曾說:如果一個人讓他自己被馴養,就有掉眼淚的危險...」

付出愛,就要冒著心被扯碎的危險!

因為一天比一天更真實的意識到妳是真的不在了,所以老師的心,一天比一天絞痛...

總是矛盾掙扎著!我也清楚知道,就算今天結局不同,妳被救回來了!但灼傷後的復健是一條漫漫長路,無論身體或心理。老師不捨得讓妳承受這種折磨!

每天告訴自己妳現在已在神的花園當微笑天使,可是我的心,還是好痛好痛...

 

你在你的玫瑰上所花的時間,使得你的玫瑰這麼重要。

對老師而言,重要的玫瑰很多,而且每一朵都是獨一無二、無法被取代的!所以我很害怕,因為我要承受心碎的風險就因此變得好大好大...

心這麼痛,撫平這麼難,我也想過不要再付出愛就不會再承擔痛了。可是瑋筑,那樣的我,就不會再是妳最喜歡的玉佩老師了,對嗎?

妳是這麼勇敢!從來不曾停止妳的熱情,從來不畏懼付出愛會換來傷害。

去年妳寄來的厚厚信封裡裝了4張信紙,一張告訴老師你們國中畢業旅行要去墾丁玩,回來後就要模擬考、小考、大考;一張告訴我其他同學現在的情形,大家都爲了理想拼命努力著;一張祝我生日快樂,告訴老師等考完高中後你們會來陪我慶生;一張寫滿甜言蜜語誇讚我,祝我教師節快樂!

每一封信裡妳都說老師是最好的人、最好的老師、妳最like的老師!最後署名都寫 : 最愛妳的好學生瑋筑敬上

 

老師在每個字句中都能看到妳的笑臉!妳總是笑著對我述說每句話,就算考不完的試讓妳頭昏腦脹,妳也總是漾著可愛的笑臉......

 

每次哭完我都會想:妳看到老師憔悴、失魂落魄的模樣,一定很焦急!然後妳一定會說:「 老師不要哭,我現在過得很好...」

孩子,失去妳的痛真的很煎熬!可是妳敎我的功課告訴我不要停止付出愛,愛要及時,愛要勇敢,就像妳一樣!

 

瑋筑,妳才是我人生中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