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屆天使5  

第1屆天使6

孩子們,12年了...回憶起我們共同度過的兩年時光,我們都有相同的感動。

知道你們和我一樣的珍惜;知道那兩年對你們而言,是如此快樂與美好...老師的心就覺得無比的溫暖 !有無法言喻的欣慰...

我也知道自己並不是全然的溫柔,兇起來,連噴火龍都退避三舍;吼起來,連對面大樓都會抖落粉塵...但你們總是能體會到我愛你們的心,所以從來不曾抱怨過我的恐怖,只記得我的美好。

 

每當心靈需要補給,情緒需要出口,只要想到你們回報給我的是如此全然的感激,我就好像卜派吃了菠菜一樣,又能再成為一個大力水手!我也期盼老師的愛帶給你們相同的力量!

人生無法順遂,苦難挫折、煩惱壓力, 總是伴隨著成長而來。但記得老師是如此看重你們,如此珍視你們,請一定要好好顧惜,我所珍愛的你們。

我好喜歡美萱寫的這段話:

雖然那些過去不會再重來~

但是~~

那些美好的回憶~

會一直在我們的心裡不斷重複播放回味..

相信班上的大家,

縱使身處四面八方..

但是心卻一直同在

  by 美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