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5屆天使很幸運的,升上高年級遇到好老師。summer  ma、瑞雰、阿福、萩,教導學生飲水思源,孩子們才沒將我們共度的曾經打叉、刪除。每次他們轉述天使們至今如何依舊深深把我放在心上:「我們班那幾個妳以前的孩子,他們...」

聽著聽著,除了被孩子們感動得泛淚,心裡更是對這群夥伴們充滿感激和敬佩!為了向這群度量大的宰相老師學習,我要趕快把我愛喝的醋拿去倒掉! 

瑞雰說:「哪!快遞,接住!芷嘉和雅涵寫給妳的~直接送妳好啦!」

 

親愛的玉佩老師:

老師,妳是我在慈文國小裡面最敬愛的一位老師,我最喜歡在四年8班和同學們與妳度過的時光。下課時,妳總是坐在桌前拚命改作業,就是希望我們能在第一時間訂正。妳說我們是妳在慈文遇到的第一群天使,有我們這些天使的原因是有妳這個好老師。相信妳所有的學生個個都是天使,個個都是好學生。謝謝妳教導我們,我們會永遠記得妳。

妳的學生 芷嘉

 

 

在慈文國小的這六年,在我最開心的地方,從一年級慢慢升上六年級...我想謝謝教導過我的老師們!雖然再幾個月就是畢業典禮了,我還是想說聲:「謝謝老師!」而我最想和她說謝謝的老師,是我三四年級的玉佩老師。她敎我們要誠實面對自己的錯誤,我用我的真心和您說聲謝謝~

雅涵                     

ㄚ福說:「喔!我那邊也有!宗慧說她好懷念三四年級,每天都期待趕快上學,每天都好快樂!嗚嗚嗚...(突然趴在桌上狂哭) 不過我忘了帯下來,下次再給妳!」

我的好朋友雪娟看完這篇文章,留言:

哦!所以,summer  ma、瑞雰、阿福、萩,都是妳這些學生的導師。慈文的老師真是令人敬佩!在此向他們致上最敬禮!他們讓慈文成為一個快樂的園地,還要感謝他們,讓妳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