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米奇的十四堂課

「任何人都可以輕易折斷一根細枝子,但是成捆細枝子折不斷。茉莉就是那根單獨的細枝子,她獨自悲傷,這讓她變得很脆弱,也更難過。莎拉就像整捆細枝子中的一根,她雖然也很傷心,可是在她最脆弱的時候,圍繞在她身邊的朋友會讓她堅強起來。」

「當人們悲傷難過時,需要他人支持,不能落單。」

「跌斷腿和心碎是很不一樣的事。跌斷腿的時候,醫生會爲你打上石膏,然後只要等幾個月,你的腿就會自己修復好;但是當你心碎了,內心不斷哭泣難過的時候,你的心不會自己復原,需要家人和朋友幫助你從悲傷的情緒走出來。」

「當你難過又孤單的時候,就像一根落單的小枝子,可是如果能和愛你的人一起度過這段悲傷的時間,你就像整捆細枝子中的一根。」

「被環繞不表示就不會心碎,但是心碎的時候,會因著身邊這些愛你的人而比較快好起來。他們會抱著你、托住你,並且等待你那顆破碎的心漸漸復原。」

 

 

summer ma 說:「那時身體出狀況,雖然我說你們不用來看我,可是當我打開門,看見你們出現在我家時,心裡真的很高興......」

以前的 summer ma 會硬ㄍㄧㄥ住,拿刀架她脖子上也無法逼她說出心底的感動。我也是,以前習慣自己躲起來療傷,現在被天使花園團強大支援包圍,慢慢學著說出心底的感受。

 

我們都在改變,因為現在,不再是落單的小枝子,我們都是整捆細枝子中的一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