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家正妹,真的爆笑一籮筐!那天在辦公室,阿福老師無奈的抬頭望著我:正妹的成語造句,寫~無動於衷的山。」我聽了連忙用雙手試圖把臉遮住......

今天一邊幫第6屆天使拍照,一邊碎碎唸:「正妹,妳再給我亂造什麼無動於衷的山、讓阿福老師來找我告狀試試看!有一種叫做國語便利書的,還有一種叫做教育部字典的,裡面每個成語造句統統都有!認真查啦!」

所有老同學都笑翻了....

不過正妹真的很可愛!請假四天,我一到學校,正妹和湘陵下樓時瞥見我,遠遠的就高舉雙手揮動歡呼:「老師~老師~玉佩老師~~~」兩人用百米賽跑速度飛奔過來,在我面前緊急煞車:「老師老師,妳感冒好了喔?恩也好了嗎?」

啊!我就是喜歡這種溫度!這樣才溫暖哪!

那天一下課,第6屆天使風聞我回來的消息,帶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思念跑到508表達關懷。一群孩子圍著看我低頭忙碌也心滿意足,紛紛等到上課鐘響,才依依不捨各自回自己班級去。

 


PS.

我泡在洗手檯的杯子,神奇的被洗乾淨放置桌上,玠瑜說:「我和玟茜在洗手檯看見老師的杯子,就趕快把它洗乾淨拿回來。」

 

子睿andy2009/10/22 22:58 回應

玉佩老師:

您還好嗎?丞恩好嗎?     ??????

老師老師老師快回來

大家都很想念您ㄛ!

(子睿頒給我的自製獎狀^^)

老師有滿滿的感動......你們真的好窩心!不是無動於衷的山,你們是熱情洋溢的天使!

 

 

ps. 謝謝阿福老師~

孩子們在你的教導下,懂得飲水思源,如此重感情。這些溫暖對我而言意義非凡!說實話,我愛吃醋、沒有你的氣度 > <"......衷心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