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時,玟寧(502)和玟茜(506)來找我:「老師,品慈(505)的腳,好像受傷了。」

「喔~可能扭到吧?我知道品慈最近在練田徑。」

玟寧抓抓頭:「好像不是餒~我看她腳上包著紗布。」

「什麼!!!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怎麼沒有人來通知我?」馬上丟下紅筆和批改到一半的作業,衝上三樓!正巧品慈出來洗茶壺。我蹲下來看品慈腳上那一大包,心都揪成一團。

「老師,我晚上出來買東西,一輛車子輾到我的腳,骨頭有點裂......」這孩子還一直說自己也有錯,過馬路應該要更小心看兩方來車。我蹲在那兒,想像當時的畫面,心疼得站不起來......

 

回到508教室:「請正妹過來,她跟品慈同班,發生這麼大的事,竟然沒來報告。」

正妹隨傳隨到,低頭走進來就說:「老師對不起啦!是品慈拜託我不要告訴妳的,我們都怕妳擔心。」

「你們這樣,才叫我擔心!我......」唉...老師怎能不擔心?雖然你們現在散佈在各班,但依舊~還在我心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