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就要去醫院實習了   :)

背了好多藥名,記了一堆機轉希望到時候都能很順利

玉佩老師:)我都有在看您的部落格噢

還好您現在遇到很多小天使

很慶幸我是被你教過的一員

1.2年級多虧有您打地基  :)

親愛的老師:))

我愛妳~~~~~拉拉拉

 

 

「那時候的我們,為小事而苦惱,為小事而大笑,後來才知道,這樣的小事,就叫做~幸福。我想柚子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像風一樣,看不見卻能感覺得到。每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她會吹著輕柔的風,把我們的眼淚吹乾;當我們憤怒的時候,她會吹來涼爽的風,讓我們忘了生氣。所以,只要有風吹來,就是柚子在跟我們說悄悄話。」

 

筱軒,親愛的孩子,7月妳就要到醫院去實習了。以妳溫暖的人格特質、對職責的盡心盡力,老師深信妳會把手中的燈提高,照亮更多的人。

職場難免言論擾攘,褒貶僅能投射言論者內心的狀態,反映個人觀看世界的角度。若有人說妳手中的千元大鈔只是5元硬幣,真能因此折損它的價值嗎?若有惡意攻擊傷了妳,孩子,不要因此而裹足不前,甚至懷疑自己。難道為了杜悠悠眾口、避免招忌,要放任病人痛苦哀號嗎?我們無法控制別人,但能保守自己的心,堅持良善。

而妳知道,是甘是苦,老師都願傾聽,我是妳永遠最忠誠的伯樂。

我的千里馬,朝目標盡力馳騁,連同瑋筑來不及完成的那一份......

 

「風,仍然輕輕的吹,吹走了白雲,讓太陽露出溫暖的微笑;吹走了傷心人的眼淚,讓他們繼續往前走。對他們來說,未來充滿了夢想,因為有摯友給他們勇氣,讓他們不怕跌倒,不怕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