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午安唷~今天中午是空堂,ㄧ開電腦就連忙來天使花園看看。哈哈!其實一直都有follow :)祝福大家的爺爺早日康復,我相信會的!

「心中的小星星」這部片,讓我想起了您,在您眼中,態度永遠勝於程度。

因為「心中的小星星」那位老師實在太帥了,所以我找到了他其他的作品「三個傻瓜」, 很推薦老師看唷!!

同樣的 這位男主角又讓我想起您的教育方式。

「生活是場戰爭,求知變成競賽」,而您告訴我們的是~讓天賦自由!

警官覺得死者是死於勒在脖子上的繩子,然而卻不知道,真正害死人的是心中的壓力。

但,我知道,您總是能知道。

~筱軒

 

 

孩子,總是在看見妳留下的字句後感動無法自已......老師在這個位置上之所以存在著意義,是因為有學生如妳。

軒,就在老師看完妳介紹的影片,準備隔天再看一次時,終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再碰到電腦,已是一星期以後了。

上星期六晚上接到電話,我母親騎車摔倒,左手粉碎性骨折外加開放性骨折。「屋漏偏逢連夜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當時腦中的確出現這兩句話。 連夜搭高鐵直奔高雄,疲憊已極的兩姐妹互相加油打氣!

回到家,我安慰母親「既然遇到了,就要樂觀面對,不然日子怎麼過下去?我們沒和人發生擦撞,純粹自己跌倒,免去許多麻煩和精神壓力;跌倒沒撞傷頭、腳、右手,只傷了左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中華路一向車水馬龍,妳跌倒時路上竟然沒有車,實在幸運;突然出現一名路人幫妳扶好機車、招攬計程車,真的很幸運!教會弟兄曾分享:神未曾應許將海中巨岩挪去,但他會使海水增多,讓我們得以平安行船、不擱淺。」

星期日從手術房出來,母親左手蜿蜒的缝線裡是鋼釘,外面是鋼架,醫生宣佈要住院5~7天。姊之前請假照顧爸,積欠的課尚未還清,又得北上準備再調課;我一個人在醫院,收到妳傳來的簡訊,有難以言喻的欣慰。我深知雖然匆忙離開,但雪娟老師已在花園發布我來不及留下的訊息,天使團第一時間鋪設好密實的安全網,在我心情宛如走鋼索時,在底下牢牢守護,讓我慌亂的心情漸漸平息下來。

而筱軒啊,妳讓我相信,超越時空距離,師生之情可以歷久一樣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