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02正式邁入天使班的里程碑, 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

早上,盡責的排長已將作業收齊交到置物櫃; 學藝股長也非常有效率的將各排作業分門別類、 安置在窗台等我批改。 (實在太感人了......之前,直到8:40作業還收不齊......) 風紀股長坐在講台靜心閱讀,黑板上的乖號碼寫的是:全部。 (實在太感人了......之前,風紀股長走到台下聊成一團......)

開學至今生活榮譽競賽評分結果出爐,302奪下第一張獎狀! 

 

兆軒下課跟我說:「老師,妳可不可以在黑板寫 『請全班帶做卡片的小亮片』? 有一張卡片......我不能講,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婷妍神色緊張,在旁連忙制止:「不能說啦!是驚喜!」

清楓忍不住喊:「老師,我們要送妳教師節禮物!」

全班瞬間哄然沸騰:「吼~不能講你還講!是~祕~密!」

午休時間,剪四張數字卡,請珈元到我身邊,個別教他 「最大的四位數和最小的四位數」。 看他認真的模樣, 我伸手輕輕摸他的頭誇獎他: 「珈元現在錯誤都會馬上訂正,學習態度也越來越棒!」 他突然抬頭對我咧嘴笑: 「老師,我從小到大,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麼乖過耶!」

「真的喔?老師覺得現在的你,簡直可以當模範生了呢! 」

「模範生?模範生!我可以當模範生!!」 他整個臉亮了起來!只差沒起來轉圈撒花。

 

孩子離開教室去上科任課,應我開學初的吩咐將教室電源關閉, 我頭頂那盞燈,短暫黯然後又默默的被點亮。 抬頭,看見加忻正貼心的觀察亮源是否適合我批改作業用。 我感動的瞇眼微笑向她道謝: 「美女忻,謝謝妳留一盞燈給老師 ^^」

獨自在教室,終於得閒打開廷凱媽親手泡的愛心冰奶茶, 我喝了一口, 嗯!香香濃濃的甜蜜滋味, 正適合慶祝  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