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孩子:

收到妳的簡訊了。逐字讀著,點頭微笑,笑中有淚。老師終得以放下心中的憂慮了。

把妳的簡訊貼上來,讓那許多關心妳的天使們也可以放心。他們看完老師寫給妳的那篇文章《妳就是名牌!》後,找遍勵志小語要勉勵妳;剜自己舊傷要鼓舞妳;含淚說心疼,要我轉告女兒班上更悲慘的案例要安慰妳......

而老師只是耐心等候。妳果然與我心中所相信的那個女孩一樣:跌倒後重新爬起,拍拍膝蓋上的灰塵,繼續微笑向前行! 

 

 玉佩老師:

謝謝您,我看到了天使花園的文章了!

雖然我並沒有考上第一志願,但我很感謝上天給我這一次的失敗!在這次挫敗中,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是考上第一志願也學不到的!我也不後悔沒有免試,在拚基測的過程中,我所得到的東西是比考上第一志願更加可貴的!

老師,真的很感謝您在考前及考後給我的鼓勵,我不再在乎穿著什麼樣的校服了,我只知道我還是我,並不會因為基測分數而改變!

老師,謝謝您 ~ ~ 愛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