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凌晨換我夢見妳了,妳向我走來,齊下巴短髮,很有元氣,滿懷陽光笑意跟我揮手。妳沒停下來,揮個手就往前走了,我知道妳還有事要忙,知道前面還有那麼多人需要妳,知道他們的人生會因為妳而更美好,就......安心的睡到快八點,媽呀,差點遲到了! 2013/01/18自:娥」

那天,PI宣布好消息:血球開始長了!醫生說一般要10天,他8天就開始長了!我在電話這頭興奮尖叫「感謝主」!忍不住爆哭......PI自己邊擤鼻涕,邊要我別為他這樣擔心。他說他知道老師一定都在背後默默為他禱告;他個人雖然沒有信仰,但前一晚睡前在心裡跟主說,他不奢求,只求主讓他內心獲得平靜。

我哭得更厲害了。主啊!這孩子從小就這麼貼心懂事,而他的願望就這麼卑微的只求內心平靜.......謝謝祢,不僅聽了他的祈求,還賜予他超乎所求所想的祝福,血球開始長了!

「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老師!我心防重,很多事都不講,除非信任如家人。我從小就最喜歡老師,也最信任老師......」PI哭著說。

我邊哭邊笑邊點頭,不知道誰獲得的鼓舞和力量比較大?PI或我?每天期待7點的聯繫,期待越來越好的好消息。他嘔吐,我也每天想吐,因為心疼卻無力分擔,身體自動出現這種反應。就像當年我害喜,嘉鑫也跟著害喜;阿溫感冒沒食慾,我也跟著沒食慾一樣。

接下來幾日,PI的血球長得很緩慢,氣力只夠在電話裡報平安就得去休息了,止痛劑加上醫療用嗎啡讓他整日昏沉沉的睡睡醒醒。再後來,嘴唇腫到外翻,吞嚥口水都艱難......

「所以這兩天沒辦法跟老師講話了,我有好多話想跟老師講......」

掛上電話前,我不放心的再次叮嚀:「血球長得慢是因為它要好好的長出健康的,你要聽從身體的指令好好休息,讓它修復。PI,你要加油!老師替你禱告的時候,內心很平安,所以一定會好的!」

「我知道,老師,我會。」

前天與昨天,是PI住院以來我們第一次沒了聯繫,我彷彿也跟著昏沉沉。我知道PI現在在努力與身體合作,一起修復,可我還是難過,還是心疼......我知道天使團也擔心我,所以我也在自我園藝治療,努力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