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自ㄚ嚕米~我很棒,因為我.....

101年3月29日(星期五的晚上) 瑋瑋和君君幫我做了很多的家事

今天我不用趕趕趕

沒有一直催促孩子的聲音

所以記錄了他們可愛又認真的畫面

君君~我很棒,因為我今天幫忙洗了一大籃的衣服。

 




瑋瑋~

我很棒,因為我幫忙放碗筷。

我很棒,因為我幫忙掃地。

我很棒,因為我幫忙拖地。

我很棒,因為我幫馬麻提包包和袋子還有外套一口氣通通拿去樓上放。

 

"我很棒,因為....."這是來自玉佩老師的idea

to:玉佩老師~

你很棒,因為你幫孩子塑造一個沒有牆的教室

這些不再只是課本上的知識

雖然我只有記錄做家事

但這絕對不單單只是家事方面而已

有些孩子可以觀察到很細膩的事物上

甚至我們大人沒有想到的事情喔

看他們寫的真的讓我嘆為觀止

我真的覺得很讚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