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半夢半醒間聽到好大的雨聲,還沒睜開眼睛我已先擔心:今天週邊血捐贈怎麼辦?

想及颱風來,第一屆天使們都能千里迢迢騎車去同學會了,這點雨勢算什麼?風雨無阻!!

起床後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跟PI說:「就是今天了!我要去同德國中捐幹細胞周邊血樣本!好興奮!!等好久。。。。再過4年,我就。。。。過 期 不 能 捐 了」

「老師天雨路滑,路上真的要小心喔!!

雖然老師為了我願意去做樣本

可是我心裡卻怎麼都不希望老師去@@」

 「嗯!我知道你的心意 ^^(含淚微笑)。我在心裡答應過的事,很想守諾完成!」

每天,只要一想到PI還好好的,我就在心裡默默感謝好幾回,尋思自己能報答的方式只有2種:捐血和捐周邊血幹細胞樣本。報答1 完成了,我一直在等待3月31日這天到來。

提醒阿溫換衣服準備出門,他問我為什麼要去捐周邊血幹細胞樣本?我說:「就是因為有人捐了那個,才把PI葛格救回來啊!」

他喔的一聲完全能理解,但接著又開始擔心媽媽是否必須動手術......我邊比邊解釋:「今天只是抽一管血當樣本,如果將來有人配對成功,我只要坐在那兒,手肘插一根針,然後這樣流流流,流出來的那一包就可以救一個人的命喔!」阿溫一直觀察我的表情,看我越說越興奮,終於放心了。

雖然我知道石門水庫缺水,但還是默默的祈禱:拜託,只要在12點之前天氣好轉就好,這樣捐樣本的人就可以多一些,希望也多一些......

來到會場看見人山人海,吼~我好振奮!!興沖沖的坐下準備填寫文件,這時,師姐問:「以前有沒有捐過樣本?」

我說有,可是捐的是骨髓樣本,我今天想另外捐幹細胞周邊血樣本。師姐說都相通,以前捐的那一管樣本,兩種都可以分析配對,然後又溫柔的解釋,因為做一次必須花費一萬元,所以不能重複......我再三細問確認後才放心,起身前,鄭重向她們道謝,因為建立這樣的管道,救回我的PI。師姐們得到鼓舞大受感動,笑得更溫柔燦爛了......

所以,親愛的PI,不要再自責難過了。老師今天跑這一趟不僅沒捐半滴血,事後還去台茂大吃大喝一頓(阿溫請客犒賞爸媽),因為我要 hold 住我的「好身材」!

師姐說,65歲之前配對成功的話都可以捐,我迫不及待了!

* 關於~週邊血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