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庭瑄一進教室便給我一瓶潤喉的桂花香柚茶,天真的側著頭說:「玉佩老師,這是我媽媽要給妳的,她要我跟妳說,謝謝妳當我的老師。」

我微笑道謝,ㄍㄧㄥ住!上禮拜讀了402紀念冊在教室失態痛哭,我一直感到很尷尬;今天結業式,無論如何要表現得像個鐵漢!

很好,堅強撐到10:30,孩子們都去排路隊了,我起身準備出去帶路隊時,郁妏默默遞給我一張卡片,抖著肩開始啜泣......我瞬間破功,一個箭步衝上前把她抱在懷裡,哽咽叮嚀她搬家轉學後也要繼續加油......

窗外走廊全是排路隊的觀眾,人去樓空的教室,師生抱頭痛哭......

所以,ㄚ嚕米,妳贏了,我果然還是哭了......

 

 

2013‧6‧21(周五)ㄚ嚕米傳line:

「對不起,謝謝妳,我愛妳。

對不起~我沒有告訴妳星期二是我最後一堂早讀,我怕我的眼淚會像水龍頭一樣,潰堤,所以我沒有勇氣告訴妳。

謝謝妳~對瑋瑋的照顧,甚至連婷婷、柏宇、君君(瑋瑋的表弟妹與妹妹)都照顧到,當然我也不例外。能認識妳真是我們修來的福。君君有一天忽然告訴我:『玉佩老師對我們好好喔!我好希望讓玉佩老師教喔!』妳的愛深深植入孩子的心。

我愛妳~用媽媽的愛來愛這一群孩子,讓我知道還有這麼用心的老師。妳也教會了我,如何多看孩子的優點,少責罵,妳不僅是孩子的老師,也是我的老師。」

 

 

「今天在教室哭,現在又哭......親愛的阿嚕米,謝謝妳,我愛妳;我們的情感,沒有句點」

 

 

ps路隊帶到一樓,人事主任趨前與我說明一些事,驚見帽簷下哭腫的雙眼,嚇了好大一跳,問我怎麼了?齁......真尷尬,人家今天明明打算要當鐵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