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先生說警衛室有我的禮物,是我學生李奕賢拿來的。

「奕賢?奕賢?」我握著話筒有瞬間的恍惚,「奕賢是我在慈文的學生,已經大學畢業很久了啊......」

更何況,我這次說走就走的調校沒知會任何人,這小孩從何得知?竟還送禮物送到成功來了!

IMG_2988.JPG

IMG_3291.JPG

IMG_3292.JPG

 

晚上和奕賢通電話,孩子言語中滿滿的感謝,我語重心長的說:「奕賢啊~老師也要跟你說謝謝,謝謝你讓我覺得當老師這麼有意義!還有,看到你選擇長照,老師覺得很感動,你在需要幫助的地方當他們的天使,老師認為,你選了一個了不起的職業!你的工作非常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