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是美萱..

好久不見*

現在我都快變成台北人了啦=ˇ=

回桃園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也好想抽個空去看看您..

 

最近心情上還ok嗎?!

你要開開心心喔^^

不然我會很心疼..我說真的!!

 

雖然在相形之下~

我們顯得很不貼心ˊˇˋ

但是老師!!

妳知道的~我們永遠愛你^^

一樣的愛~很愛很愛>///<

 

前一陣子剛過完20歲生日了~

老師 妳也是吧?!

剛過完"18"歲生日**

ㄎㄎ~~

 

今年暑假在忙美容乙級證照考試..

每天練習~把自己逼的壓力很大..

但是9月初考完試..

月底成績出爐..

沒有順利得到證照..

我很自責很驚訝ˊˇˋ

只好打起精神~明年繼續努力**

 

現在升大2了!好快喔~~

我記得我們和老師的相遇是在小學3ˋ4年級

幾年啦?!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ˇ=

我們從小毛頭變成該對自己負責的"成人"了..

 

現在回想起以前~還是會很開心**

班上的感情就跟大家庭一樣!!

最開心的就是跟老師相處的每一刻^^

 

我們也想開同學會啦>"<

想看看老師依舊充滿氣質與美麗的身影~

也想讓老師看看這些歲月對我們的洗禮^^
                 

 

                                                                        永遠愛你的學生-- 美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