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沒來由的覺得極度恐慌不安。上班途中,我不斷在靈裡深處呼求:「主啊....主啊....喔~主啊....主耶穌啊.....」

進教室,看到妳親手做的手工書,每一篇剪報都代表妳要對我說的話。

升旗時,那樣的感覺更甚!我突然心悸,感覺無比絞痛、酸楚,喘不過氣.....就要站立不住,我一直呼求主,求祂大能的手保守一切,保守我深愛著的每一個人。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

對妳,有千言萬語,而那些話我早已對妳訴說。妳對我無比重要,我的世界不能沒有妳!少了妳,好像這世界的燈光全都熄滅......

請記得我愛妳,我需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