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徹: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如此奇妙......94年,我離開待了8年的學校,調來慈文;你搬家轉學到慈文,進來我的班。從此,我在桃園又多了5個家人。

恩每天最常說到的名字是徹哥哥。他稱你為懂事長,說你既懂事,又當班長。你,一直是他的楷模!

今早恩對阿姨說:「只要有徹哥哥,去哪裡都沒關係。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徹,恩會進步,你是大功臣!他從你身上學到最好的榜樣!早上和你通過電話,恩就拿把椅子踮起腳尖站在陽台張望。看到你們的車,據他爸描述,像袋鼠一樣興奮的跳著上車......謝謝你們,總是把恩當自家阿弟仔,常帶他出門,照顧他一整天;謝謝你們,總是讓他耳濡目染人間的美善溫厚......謝謝你轉學到慈文,進到我的班,讓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