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自己的天才:一個智商70少年調查官的成長 

 自從買了看見自己的天才:一個智商70少年調查官的成長 後,我就成了盧蘇偉老師的忠實讀者!爲了和當年408天使們分享這份每看必哭的感動,我另外買一本當班書,給想看的孩子和家長們帶回家閱讀。

有一年輔導室邀請盧蘇偉老師到校演講,我欣喜若狂!把所有我買的盧蘇偉老師的著作帶去聽演講,貼心的他,當然注意到坐在最前排的忠實讀者兩眼閃閃發亮.....演講完,他不僅幫我在每一本書上簽名,還送我最新出版的書~陪你去環島:一個父親送給兒子的畢業禮物(我投桃報李在博客來寫了讀者書評 )。

陪你去環島:一個父親送給兒子的畢業禮物

這本書光看序就值回票價!

@ 沒有為人導師,我也沒有機會了解自己的無知, 面對這群迷途的孩子和惶恐的父母,我什麼忙也幫不上,只能放下企圖干預或教導的念頭,安靜的陪著他們走生命的一段。如果幸運的話,共有一小片段成功的經驗。

@ 每一個故事都是一個「心」的經歷及歷程,它不只是別人的故事,它可以幫助您解讀、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