帯著欣慰的笑容朝司令台猛拍照,芊瑢納悶的問:「台上沒有妳現在的學生,妳為什麼要拍?」

「有啊!德熏、芷嘉、淙徹,都是我的學生~上一屆的學生。」

老師曾說,敎過你們,就會永遠愛你們。就算你們現任的老師不再是我,但這份愛,不會隨歲月消溶。

 

德,去年在10位優秀的小市長候選人中高票勝出,擔任第十屆自治市小市長!孩子,這一年來,擔子雖沉重,你卻在巨大的壓力下迸出耀眼光彩!無論是在辦公室面對全校老師,朝會面對全校師生,你不卑不亢的演說,總讓我在心底爲你喝采!當小市長的你、在親職日指揮管樂團的你,總是贏得眾人的讚賞!而最讓老師感到喜悅的,是你至今依然保有當年的謙和有禮,和那顆體貼柔軟的心。教師節親自送來手做卡片;親職日背負繁重任務,你卻記掛著我會忙到忘記進食,特地在園遊會買吃的送來402教室......你知道,老師所深愛的,就單只是德熏這個孩子~無論有沒有那些外在頭銜。

芷嘉,老師最愛看妳每次遇見我時,臉上綻放出足以點亮全世界的燦爛笑容!那樣的笑容,在在告訴我,妳有多開心見到我!這樣的訊息,總讓我心底的暖流湧現。這一年,擔任自治市幹部,妳是最美麗稱職的遞獎人!老師總在台下帯笑欣賞著妳的得體。

「老師,妳的樣子我ㄧ輩子也不會忘記,因為妳是我見過最慈祥的臉@ˇ@好想妳喔!老師我愛妳'0' 」「我們就像掉落在地上的禮物,有人經過不想撿;有人打開看看又隨手丟棄;只有妳,把我們當稀世珍寶,仔細收藏。」

孩子,妳的笑容,妳寫的紙條,妳傳來的手機簡訊,是老師永誌不忘的美好。

 

我的第5屆天使,老師深以你們為榮!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