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


放學排路隊時,被打開的後門忘了關,


冷冽北風朝我座位灌,寒意直侵心底。


我還是想忍到排完下週聯絡簿數學進度,再起身去關門。



 


風突然止息,門輕悄悄被掩上......


我轉身,抬頭看見窗外~ 子睿敦厚靦腆的笑臉。


 



 


暖暖,我最喜歡的兩個字,最喜歡的一種感覺......


 



 


體適能800公尺測驗,


栗池、宜廷到我身邊溫柔的說:「老師,我們來幫忙登記。」


 


發現有人跑不動,熱血同學們紛紛在內場跟著跑,


全場吶喊、加油、打氣聲不斷!


 



 


語傑,每天貼心的到辦公室巡視甜湯,幫我裝一杯回來;


銘孝,午餐先幫我盛飯,有水果先拿給我,忘了自己還沒拿蘋果......


 


 


午休時刻,幾個孩子趴著睡,我一一拿外套蓋在他們身上。


孩子們睡眼惺忪一臉茫然,我摸摸他們的頭:「怕你睡著會冷,感冒了。」


孩子們仰著笑臉說:「謝謝老師~」,繼續睡得安適。


 



 


暖暖,我最喜歡這樣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