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兒要回斗南,我現在應該利用老小還在睡的時候, 整理行李、關瓦斯、鎖門窗、讓我的植物喝飽水.....可是一早起來,老師忙著複製你們的童年時光,坐在電腦前微笑......

老師總說:「該做的事要先做,才做想做的事。」 看來我自己,為了所愛先行破功

 

 

關於你們的點點滴滴,老師不曾一刻忘記

每當想起,心裡滿滿都是感動和甜蜜

你們的可愛,你們的笑聲,你們的貼心,你們的美好......

老師總在心底不停回憶

 

 

第一年教書就能遇見你們,是神給的大禮

我想說謝謝,還有對不起

初出茅廬,熱忱有餘、經驗不足......但付出的一切,全是掏心掏肺。 

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方法,愛的小手可以丟棄; 當初對你們那種義無反顧的愛與熱血, 怕也隨經驗累積,從千瘡百孔的心一點一滴慢慢丟棄......

懷念當年,熱愛你們、熱愛教學的那個自己。

滿心期盼要來的同學會,可以再次看看你們,聽你們說說話。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今年9月,我將與當年的我相逢;我就是在你們現在這個年紀,成為你們的老師,與你們初相遇。

 

 

ps。你們的通訊錄,你們的照片,你們和家長寫給我的信和卡片,都已泛黃,但老師仍年復一年悉心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