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屆天使4.  

當年環著你們拍照時,我但願那是一雙羽翼夠豐的翅膀,能為你們遮風擋雨,保護你們不受一丁點傷害,我說:「孩子,不用擔心不要害怕,老師在!」

如今再次相遇,在我淋濕羽翼瑟瑟發抖時,你們羽翼正豐,全然包容,將我納入,跟我說:「老師,我懂。我在!」

愛與恆忍,能創造奇蹟。沒有石沉大海,給你們的禮物還在,回憶還在,愛還在。我沒有~失去盼望的條件。

 

 

名娟:「回想以前美好的時光,真的很好.........」

文成:「老師不是5點要接兒子嗎????」

佩:「好貼心^^我..記錯..沈老師說小孩是4:30下課...」

涵穎:「文成,我們就4:30集合不要讓老師等!老師,晚點來沒關係 :D」

.................................................................................................................................................................................

 

佩:「真替你開心!孩子可愛,妻子又深愛著你︿︿」

奇諺:「我跟太太說過,您是我最美的老師和媽咪!同學會那天我會帶老婆小孩去!(^_^)」

佩:「你會讓他喊我阿嬤...嗎?」

 

..................................................................................................................................................................................... 

 

佩:「齁~真的要那麼拚,跑去竹北吃你的手藝。。。」

小歐:「哈!有點遠。。。有空也可以專門煮給老師吃 」

 

..........................................................................................................................................................................................................

 

柔柔:「 老師,我現在在台大念研究所。老師你之前送我的娃娃,我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跟著帶來。。。」

佩:「泰迪熊一直在妳身邊?我感動得泛記皮疙瘩....真的.....TT」

 

............................................................................................................................................................................................................... 

 

淑娟:「老師要過得開開心心喔!真的好久沒見了,老師想我都可以打來給我,一定不關機,老師才有的喔!」

 

...................................................................................................................................................................................................................

 

仕傑:「今天我下班回家,看到弟弟在看老師的部落格,我嚇到!我說~你怎麼知道老師的部落格?他只說了一句~你怎麼有這麼好的老師阿?我想,不只是我們讓老師知道自己想當什麼樣的老師,同時老師也讓我們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樣的人。能夠遇到您這麼一位好老師,真的是三生有幸~~~」

 

 

孩子們,無論結婚生子、就業或繼續升學,師對你們唯一的請求,就是~要平安!請好好顧惜,我所珍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