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 好消息

醫生說這禮拜應該可以出院

我聽到都快哭了

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我的好老師^_^

一路走來真的辛苦

幸好有媽媽有老師給我支持

我才能撐得過去

期待恢復到可以去老師家的日子快快到來^^」

 

孩子,你的韌性和堅毅總在在令老師驚喜!才剛要跟你說別太苛責自己,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任何人在醫院熬了那麼長的時間都會沮喪低落,你真的已經非常非常棒了!找出許添盛醫生的書,想與你分享「接納自己,也接納自已低落時的情緒;低落的情緒自然會將我們帶向生命的深處,帶向靈魂休息的狀態,同時進行著內在的成長。」這段話......就收到你傳來的捷報!

你清楚的說話聲、語氣裡久違的雀躍和熱切,都讓我振奮!

你說嘴唇的潰瘍只剩約莫2公分的長度,喉嚨已恢復到可以喝些米湯;開始進食後體力明顯好很多。想到一路走來你多麼努力才熬過這段艱辛,終是走出流淚谷了,老師心疼、驕傲、感激......百感交集、激動哽咽。

你說寫了卡片回頭送給曾在無菌室照料你的天使護理師們,也以你的經歷鼓勵無菌室受同樣苦難的患者,幫他們加油打氣!親愛的PI,老師聽你訴說這些,心底暖流一股股湧上,找不出言語形容老師多麼以你這樣好的孩子為榮。

「老師,我特地走到無菌室外面,想像當時媽媽每一次站在這裡看著裡面的我時,是什麼樣的心情......」你哽咽:「老師,妳說我要讓自己健康,才是對媽媽最大的孝順,我真的覺得就是那樣......」

好孩子,此刻,老師想摸摸你的頭,看著你的臉,告訴你:「你的存在,多麼美好溫暖可喜,對我們而言意義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