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傳家族出遊的照片給我,另外翻拍一張大學時代的照片一併傳來。那張照片是仰玫拍的,小提琴還是手語登台表演時,仰玫送的花束我將它綁在宿舍的滅火器上擬作乾燥花,照片裡青春洋溢的我,倚在滅火器旁拉著花束緞帶笑開懷......唉,我想起馬克說的「女人怕的不是鬼月,是歲月!」八月開始接事務組長以來,日日昏天暗地的加班忙到焦頭爛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鏡中的我,儼然是照片裡那年輕女孩的媽!

 

說到滅火器,自我參加兩日的防火研習,從2F旋轉尖叫垂降到地面後,去到哪裡便不由自主的先搜尋滅火器放置位置。陪爸媽到巴巴坑道出遊,在園區餐廳等待午餐,喝水時又開始四下搜尋滅火器,一看,差點把水噴出來!

 

.

 

.

 

.

 

.

 

.

 

.

 

.

 

 

 

滅。人。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